Followers

Friday 17 May 2013

分道揚鑣 。sad case




時光飛逝

明天我的倆個寶
就要離開我 到KL升學去了

萬分的不捨 萬分的傷感
難以一一說清
才開始寫 就開始垂淚了。

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突然湧現
多麼的希望 一關燈 妳們倆就在我面前
那一天 非常簡單的gathering 小小的farewell
我們都忘了給彼此一個擁抱


顏淑慧 . 幹幹.啊幹.卉子hotdog hui. hotdog gan .gantimah.........
你不在jb的時候. 就沒人突然jio我拍拖 出街 看戲 走走.....
你不在jb的時候. 就沒人很我一起製造笑柄 大笑
你不在jb的時候. 就沒人在突發事件時第一個會call我的
你不在jb的時候. 就沒人和我一起拍不要看見額頭的照片


周凱莉.阿莉.莉莉.周林陳陳賴凱莉.Kai Li~~~~.olympop
你不在jb的時候. 就沒人和我一起瘋狂
你不在jb的時候. 就沒人和我一起提早de慶祝生日
你不在jb的時候. 就少了個很我談心事 秘密 八卦的
你不在jb的時候. 就少了個難得和我同個星座一頭一尾的摩羯女孩


妳們妳們 都很重要 很重要 再重我也要 XD
妳們妳們 和我的種種回憶誰也不輸誰
妳們妳們 在我心裡的位置一樣 沒得取代

妳們妳們 要好好加油努力
妳們妳們 要互相扶持

最重要的
妳們妳們 不要忘記我們!保持聯絡!
妳們妳們 等我去上去找妳們玩!!
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 妳們妳們!!!!
Kajima~~~~~~


妳們不要感動到哭啊 TT













寧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