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15 April 2013

公開。Final Result



如題
我要公開
不過 要公開什麽呢  該如何說起呢
哈哈哈 <<<<傻子 zzz


言歸正傳
我 身體紅燈亮起
很多朋友 都被我隱瞞
對不起了
只是當時什麽都還不懂
不想讓大家都擔心著我
嗯 真的不好意思啊
現在要知道了
要不要嚇壞喲 >.<

一年多前
F4 年尾
突然發現
有腫塊 在我身體某個能感覺到的地方
不過 考完SPM后
我才有勇氣告訴父母  >.<
我知道 有些遲 腫塊也有在變大
不過我就是說不出口
對不起。




經過 種種檢查
ultrasound 等等。
Final Result 今天出了。
BENIGN TUMOR
但 還是需要移除
避免惡化了。

手術將在6月18日進行。
說起手術 對於18歲的我來說
不管大小 說我不怕是 假的
嗯 真的蠻怕的  T^T
尤其是
局部麻醉 讓我更怕
因為醫生說:“如果手術中突然覺得痛藥效過了 要告訴醫生 才會再放麻醉”
Zzzzz
也就是說我在一直要在清醒的狀況下 看著你們手術 時刻緊張著?!
醬你要我怎麼能放鬆進行呢 FUCK ==
怕 我真的怕 突然割肉的痛啊!尼瑪。
有點小慶倖 也謝謝醫生答應我
手術后沒事 就不用住院
呼 謝天謝地吧。


最后
大家 .
我愛的家人 親人 姐妹 朋友
我真的 沒事
謝謝大家關心~
真的不用太擔心我
手術后 我還是我
還是那個active 的我 真的=D

*最大期望就是 手術后 不再復發了罷了 :D



笑一笑 沒煩惱 (Y)























送個 每個愛我de人
謝謝你們
=D




寧NinG。

1 comment:

  1. 有我在,別怕:)
    不痛的 知道不?
    帶著平安符,能幫你抵擋一切:)
    即使風再大,雨再大,我都會陪著你:)

    等你好了以後你還有去很多地方要去 還有去吃很多的美食:)
    守護神我,我會用盡全力守護你的:)
    加油:)

    ^守護神上^

    ReplyDelete

back to top